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奖金加球市助推北京女排 马布里将莅临现场

2011年12月13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3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微博)) 2011-2012赛季361°中国排球联赛今晚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首轮大爆冷门战胜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升班马北京女排,将在晚上19点30分继续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四川女排。状态正佳的北京女排除了继续用高额的奖金、火爆的球市来鼓励全队外,另一位神秘嘉宾今晚也将莅临现场为主队加油,那就是北京男篮的美国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微博)

在上周六的联赛揭幕战中,北京女排凭借良好的意志力,以及全队的不懈努力,在主场以3-2力克天津女排,爆出了新赛季女排联赛的第一个冷门。除了打破对天津女排多年的不胜记录外,北京女排更是实现了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的一个新突破,即升班马首轮战胜了卫冕冠军。

当然,这样的成绩并非完全的实力使然,连北京队主教练蔡斌都表示说,天津队获胜那是理所应当,北京队获胜那是运气成分。不过在很多媒体看来,这也是能预料到的:除了拥有多名实力球员外,北京女排今年推出的奖金鼓励政策也是行之有效,虽说蔡指导认为球员并不是为了奖金在打球,但单场获胜的20万奖金以及每场MVP的千元奖金,对于这些年轻的姑娘们来说也是不小的鼓励。

再有一点,就是北京队这两年火爆的球市了。首轮联赛,北京队并未实行完全售票的机制,而是采用了球迷协会及赠票为主,部分售票为辅的手段进行,结果整个光彩体育馆依然爆满,就连楼梯和走道里都站满了前来为主队加油的观众。这在北京男女排近几年的主场历史中可谓少有,在这样的氛围下打球,爆冷门赢球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据悉,这样的球市和成绩也感染了北京另一支正在创造辉煌的球队,那就是北京男篮。带领北京男篮豪取十连胜的美国球星斯蒂芬·马布里昨晚透露,由于今天球队在联赛轮空,他将莅临光彩体育馆为同城的女排球队加油。马布里说:“到现场支持同样来自北京的球队很重要,今晚应该会很愉快。”

相信今晚19点30分,光彩体育馆将会比首轮联赛更为热闹,北京女排在如此强大的后援团支持下,也会一鼓作气战胜四川队,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