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签下2011年榜眼秀 青年军未来值得期待

2011年12月13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2011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森林狼官网》消息,森林狼官方今日正式宣布签下2011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按照规定,合同细节未被公布。

威廉姆斯现在已经在森林狼的训练营中参训三天,目前已经非常熟悉森林狼的一些情况。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威廉姆斯很显然是有两把刷子的。威廉姆斯起先是在南加州大学就读,但当时的主教练蒂姆-弗洛伊德因为发表了一些违规言论而主动辞职,威廉姆斯随后也提交了退学意向书,幸运的是他很快又被亚利桑那大学招入。在大学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中,威廉姆斯场均能有15.7份进账并当选了全美大学联赛年度最佳新人称号,而之后他的表现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2011赛季,威廉姆斯高达69%的投篮命中率稳坐联盟榜首,他同时还率领亚利桑那大学夺取了分区冠军。

威廉姆斯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出色的进攻意识,总能适时地切入内线并得到控卫的传球。当他上篮或扣篮(微博)之前会有精彩的假动作。威廉姆斯低位背身单打时,能用力量和脚步将自己推进到距离篮筐10英尺之内,这样他便能用转身投篮或勾手得分。同时他也有面筐进攻的能力,他低位防守也很出色,较高的篮球智商和对防守站位很好的理解使他场均只有2.6次犯规。在比赛当中威廉姆斯还经常可以上演盖帽好戏。

上个赛季,森林狼只取得了17场胜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甚至比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并曾遭遇24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还少胜了两场。不过这样的经历是任何一支年轻球队都要走过的必经之路。现如今森林狼已经拥有了一批青年才俊,乐福、卢比奥、比斯利,再加上威廉姆斯,新赛季森林狼将会迎来他们新的机会,这些年轻球员只要能够得到充分的磨练,相信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