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巧妙化解交易危机:我不学奥多姆胡来

2011年12月13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闹剧中,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均成为交易筹码,两人对此的反应截然不同。加索尔以十分职业的态度面对交易,奥多姆则是不断抱怨,最终加索尔仍留在洛杉矶湖人,而奥多姆被送走。加索尔坦言他和奥多姆的办事方式不同,他不能像奥多姆那样胡来。

湖人将加索尔和奥多姆放入了交换保罗的方案中,虽然交易最终被否决,但加索尔和奥多姆的情绪显然受到了影响。面对尴尬的情况,加索尔处理的相当漂亮。在因右侧四头肌受伤缺席首日训练后,加索尔很快返回了训练场。面对记者的采访,加索尔一再表示他希望继续为湖人效力。奥多姆的做法与加索尔形成鲜明的对比,奥多姆根本不参加湖人的训练,他不断的抱怨自己的遭遇,据传主动向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要求交易。现在的结果是,加索尔仍留在湖人,而奥多姆被送到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事方式,”加索尔说,“对于同一件事,我和拉玛尔的反应以及处理方法是不一样的。”

加索尔用训练中的表现让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放心,同时也向队友传递信心。在记者面前,加索尔的发言十分巧妙,表达了自己失望之情的同时,坚持向湖人表忠心。

“我不认为这件事涉及私人恩怨,”加索尔说,“这就是商业运作,球队要做他们最感兴趣的事情,我需要做的是以职业态度处理这些事。”

奥多姆没有选择和队友在一起,队友也无法为奥多姆提供帮助。不要误会,奥多姆一直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人品也很出众,湖人将他交易确实有些不合逻辑。不过奥多姆不够职业的办事方式,给湖人提供了交易他的借口。

“我尊重拉玛尔处理问题的方式,但那不是我应该做的,”加索尔说,“很不幸,拉玛尔离开了,他是我的好朋友,就像是我的兄弟,不能和他并肩作战令我感到难受。”(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