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签3年中产入小牛 起薪300万再度联手基德

2011年12月13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签3年中产入小牛 起薪300万再度联手基德

《InsideHoops》网站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小牛官方在正式宣布签下八届全明星文斯-卡特,后者将会获得3年起薪为300万的中产合同,这也意味着“半人半神”将会在达拉斯联手老搭档基德,迎来重生机会,而诺维茨基在获得奥多姆之后,又将会得到一位强援的相助。

卡特本赛季薪水原本高达1800万美元,最终太阳利用合同中的约束款项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72小时内将其裁掉,这样一来卡特就只能得到400万的保障合同,不过加拿大飞人并不发愁下家,在正式进入自由市场后,有多支球队对其展开了争夺,最终在经过权衡后,卡特最终选择前往实力雄厚的小牛。

据称卡特获得的是一份为期3年起薪为300万的中产合同,其中后两年为部分保障合同。由于小牛在拿下奥多姆后,达拉斯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所以按照新劳资协议规定,付税球队最多也只能开出为期3年,年薪为300万的迷你中产。卡特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出席媒体发布会,周三他将会首次和球队进行训练。

现年34岁的卡特曾经是八届全明星球员,加拿大飞人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0250分,在NBA(微博)历史得分榜上排在第35,而在现役球员中则是高居第8,在2000年的扣篮(微博)大赛中,卡特一鸣惊人,用震撼性的表演最终拿到扣篮冠军。在此之前,卡特曾分别效力于猛龙篮网魔术、太阳,他在925场比赛里一共907次出任首发,均可以拿到22.2分5.2个篮板4次助攻

上赛季卡特在太阳出战73场,场均贡献14分3.8个篮板2次助攻,由于伤病的侵扰以及年龄的增加,卡特颇有些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味道,他在比赛中也逐渐失去了往日犀利的感觉。不过对于加拿大飞人而言,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可能会让他的职业生涯重新焕发青春,由于卡隆-巴特勒的走人,小牛在翼侧也急需要一名能够自主创造进攻机会的球员来弥补漏洞,而卡特的加盟则是可以有效的改善这一环节,他可以在二三号位给球队补给火力。

此外卡特的加盟还有另外一层重要意义——和基德重逢,两人曾在新泽西篮网合作过四个赛季(其中包括两个完整赛季),彼此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如今卡特加盟后,他和基德不需要磨合就可以打出心有灵犀的配合,而两位昔日搭档也会在达拉斯贡献最后的余热,总而言之,小牛在放走钱德勒、巴特勒以及巴里亚等重要成员后,及时签下卡特也算是弥补了一定的损失,为争夺总冠军获得了筹码。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