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正式签下14号新秀 停摆让莫里斯合同难产

2011年12月13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微博上透露,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他们今年在NBA(微博)选秀大会首轮挑中的新秀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目前合约还需要等待联盟的批准。

马库斯-莫里斯与火箭签约今天被透露出来了,其实如果不是停摆,火箭早就与其签了合同。“火箭队已经与他们的首轮新秀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签约,一旦这份合同得到批准,那马库斯-莫里斯就将可以投入火箭队的训练营训练。”乔纳森-费根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

莫里斯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前锋球员,有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同时也能够强攻篮下得分,在一对一面对大个子防守人时,常常利用他的灵活性和速度突破对手攻击篮筐。莫里斯像艾尔-哈灵顿一样是一位机动性非常强的攻击手,擅于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抓住机会得分,是不可多得的大个子得分手。大一赛季马库斯场均就得到7.4分4.7个篮板。2010-11大三赛季,马库斯代表球队打满全部38场比赛,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7.2分外加7.6个篮板,当选为大12区年度最佳球员。在1月 13日对阵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比赛中,马库斯得到个人大学生涯最高的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3.3%。

凭借出色的表现,马库斯还入选了2010-11赛季美联社以及全美篮球教练歇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二队,同时他还成为了约翰-伍登奖全美最佳阵容的十名入选者之一。2010-11赛季,马库斯帮助堪萨斯大学打进精英八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库斯在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