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魔术正式完成交易 巴斯大宝贝互换东家

2011年12月13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衫军魔术正式完成交易 巴斯大宝贝互换东家

巴斯正式亮相绿衫军训练营【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yahoo!体育消息,凯尔特人魔术今天正式完成了完成了格伦-戴维斯和布兰登-巴斯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大宝贝”和韦弗均是先签后换加盟魔术,而巴斯则是还有两年合同。

这笔交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就已经确认,而如今则是正式得到了联盟的批准,戴维斯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前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而巴斯还剩2年总价值800万的合同。

这笔交易堪称是各取所需,据传戴维斯是魔兽钦点的交易对象,“大宝贝”现年25岁,他此前在凯尔特人效力了四个赛季,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戴维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认可,上赛季他出场78次,场均可以贡献生涯新高的11.7分和5.4个篮板。但就整体表现来看,“大宝贝”仍处于上升期,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

而巴斯现年26岁,他已经在联盟中征战6个赛季,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巴斯在魔术的表现有目共睹。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1.2分和5.6个篮板,两项数据也均为生涯新高。巴斯作风顽强,打法硬朗,是个非常实用的内线蓝领,这也非常符合凯尔特人的风格。

而韦弗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也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被送到魔术,奥兰多将会使用上赛季从奇才得到的184万交易特例和韦弗签下三年合同,上赛季韦弗在凯尔特人出战58场,但并未受到重用,场均只能贡献3.2分,他曾经赴意大利联赛效力,场均得分达到19.9分。在来到魔术之前,还曾有其他球队希望能够获得他。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