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俱杯星光闪耀:巴萨至尊梅西 桑托斯帝王星

2011年12月12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届世俱杯,梦之队巴萨(微博 数据) 群星闪耀日本。不过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这些大牌外,由巴西当红新人内马尔领军的桑托斯也是一大看点。另外,柏太阳神、蒙特雷、希望体育和阿尔萨德等参赛队伍也有一些颇具能力的球员代表,不妨一一来看。

相关微博:

  •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赢下国家德比之后,已经到达日本,准备参加#世俱杯#的比赛。首堂训练课将在周一在横滨水手体育城进行。此行,巴萨将迎来俱乐部新挑战:夺取队史第二个世俱杯冠军!为#巴萨#加油吧!
    2011-12-12 11:10:5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