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董事证全力引进德罗巴 两周前已接触魔兽

2011年12月12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董事证全力引进德罗巴 两周前已接触魔兽

外媒曝申花欲争购德罗巴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拿下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但上海申花追逐巨星的脚步并没有就此停止。正如路透社的标题一样——《上海在签下阿内尔卡后又将目标瞄向德罗巴》。申花董事周军今日在接受路透社时采访证实,申花早在两周前就开始与德罗巴接触,如果德罗巴愿意来中国踢球,他们也将斥重金引进。

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昨日透露,德罗巴要求切尔西(微博 数据) 续约两年,条件暂且谈不拢,他有可能和队友阿内尔卡一样转投上海申花。而周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证实,申花确实在运作引进德罗巴:“德罗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两周前就和他有过接触。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而言,可以这样说——如果他愿意来,我们肯定欢迎。”据悉,追逐德罗巴的中国俱乐部并非申花一家,北京国安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也被曝出过和魔兽接触的消息。

关于阿内尔卡在申花的薪酬,外媒中有多个版本,《队报》称是1060万欧元,而英国媒体透露是周薪20万英镑。申花今天并没有公布阿内尔卡的年薪,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周军也只是表示,肯定比他在切尔西时拿得多:“大家都知道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年薪大约在580万欧元左右,所以他来中国所挣的绝对不会低于这个数。周军同时认为,阿内尔卡加盟中超不仅能够提升联赛水准,同时也对年轻球员有积极的示范作用,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就像中国的对外开放一样,我们需要从国外引进好的球员,然后学习他们的长处。”

最后,周军透露,法国教练蒂加纳入主申花也只是时间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蒂加纳成为申花新帅没有的太大问题。他上次来上海的时候就说过,当他下次再出现在上海的时候,身份就是申花队主帅了。所以如果你在上海国际机场看到了蒂加纳,你就知道他已经是我们的主教练了。”(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