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靓颖放歌体坛发布会 坦言最想去伦敦看羽球

2011年12月12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靓颖放歌体坛发布会 坦言最想去伦敦看羽球

张靓颖在现场一展“海豚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2月12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李博(微博))“希望借体坛周报(微博)这次契机,能够感受一下伦敦奥运会的气氛。”内地小天后张靓颖在今天下午亮相“《罗格自传》中文版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直言自己平日里酷爱运动,更想在伦敦奥运会体验奥运气氛。 >>>视频:张靓颖在现场一展“海豚音”

日前,张靓颖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后,今天她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参加了《体坛周报》奥运战略启动仪式。抵达现场,张靓颖立即吸引了不少镜头,闪光灯在她面前闪个不停。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张靓颖在仪式最后还上台献唱《我相信》,天籁之音在现场回荡,令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张靓颖还被赋予“《体坛周报》伦敦奥运大使”的称号,助阵《体坛周报》奥运报道成功。

虽说身处音乐界,但是张靓颖平日里也热爱运动。据她透露,平日里自己喜欢打打羽毛球,现在临近伦敦奥运会开幕,自己最想去看羽毛球比赛。“现在我是没有机会让教练指教了,只是想到奥运会上看一下羽毛球比赛,我很喜欢运动员在拼搏中散发出来的魅力。”张靓颖说。

张靓颖还表示,自己于2003年与《体坛周报》结缘。她说:“2003年我开始为家里买《体坛周报》。因为工作关系,最近几年参加了很多体育相关的活动,但真正去享受体育的机会非常少,马上就要到伦敦奥运会了,我们希望能借体坛周报的契机,能去伦敦奥运会感受一下伦敦奥运的气氛。”

>>>点击进入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发布会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