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新女足20日广州集结 李铁或进教练组辅佐郝伟

2011年12月12日17:4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目前正随辽足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李铁(微博),近日将有望开始自己在中国女足的执教工作。

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国女足新任主帅郝伟一直在寻觅助手,除了守门员教练李伟以外,他的好朋友李铁有望加盟。李铁也成为了继李金羽之后,又一名辅佐女足主帅的辽小虎。

2010赛季结束前,李铁右腿骨折,因此他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2011赛季,李铁依旧是辽足的一员,但是整个赛季他都没有在中超联赛中登场过,只是偶尔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34岁的年龄加上重伤的副作用,李铁的职业生涯受到冲击。

按照原来的计划,李铁将在下赛季担任辽足的队员兼助理教练。不过在好兄弟郝伟的召唤下,李铁有望成为女足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女足动态

20日集中 新队伍广州再开始

12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广州集结,据了解,这支女足将主要以85后球员为主。

而同时在广州参加集训的还将有女子少年队和女子青年队,几支队伍将在集训中进行热身赛。

届时,李铁将正式奔赴女足报到,在这支年轻的女足队伍中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