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阿联拍青啤广告 传递中国骄傲与世界干杯

2011年12月12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炫目的灯光,密集的快门声,这可不是在拍时尚大片,而是青岛啤酒中国骄傲系列的广告拍摄现场。当然,这些灯光和响动的快门只为一人而设,他就是今天的主角,中国男篮的当家花旦易建联。12月6日,在首钢体育馆,易建联为青岛啤酒新一轮体育营销拍摄第一支广告,这也是他启程赴美之前参加的最后一次重要活动。

“续杯”青啤

阿联表演很影帝

室外是寒冷的冬季,但在拍摄的训练室中阿联则只是身着无袖的中国队战袍。神情严肃、认真的他正按照导演的要求一步步的完成预定的动作。这是阿联在鸟巢参加 “中国骄傲-青岛啤酒•2012冠军之队签约新闻发布会”与青岛啤酒签约之后的首支广告。作为迎接奥运年的“体育营销”第一步,可谓拉开了青岛啤酒奥运年营销的帷幕。

在拍摄现场导演表示,本次为青岛啤酒和阿联专门设计了一整套,体现出青岛啤酒“激情成就梦想”和“中国骄傲与世界干杯”理念的广告动作。“阿联的气势,青啤的激情,都代表了一种追求梦想的中国标志,我们就是要把这个标志形象的展现出来。”拍摄过程中,导演频频竖起大拇指,夸赞阿联的表情和表演都非常的到位。阿联的明星效应也十分强大,参与拍摄的外籍球员都以与阿联一起拍摄为荣,甘当绿草,拍摄间歇不忘与阿联合影留念。“上次的签约活动是阿联和青啤干杯,现在阿联来续杯了。”青啤负责人表示。

化身“易老师”

现场教你打篮球

虽然拍摄广告很辛苦,但经历过国际大场面的阿联还是应付的游刃有余。作为男篮的当家花旦,拍摄间隙阿联也不忘小秀一把自己的球技,运球、蹲起、投篮、命中一气呵成。“阿联教教我们打篮球啊,多教几招吧。”工作人员见阿联投篮兴起,也兴致勃勃的想在阿联这里偷师。

“首先就是放松心情,然后要用正确的姿势,最后要有十足的信心他能进。”阿联用稍带粤语的口音说到,话音刚落便又是一个漂亮的空心进球,俨然就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动作一板一眼,十分规范。进球后的阿联则又变回了帅气的大男孩,笑容灿烂。

发力体育营销

将中国骄傲传遍世界

此次邀请易建联拍摄青岛啤酒的系列广告,是青岛啤酒为迎接伦敦奥运会而开始的“体育营销”第一步。从签约四大体坛名人到拍摄广告,青岛啤酒用实际行动,一步一步的迈向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得品牌战略使命。作为中国啤酒第一品牌,青岛啤酒的业绩也是有目共睹。“在美国打球的时候,和朋友消遣也是喝青岛啤酒,这可不是从国内带来的,而是在美国就买的到,而且很多。”阿联拍摄之余闲谈时表示。此次,能担任青岛啤酒广告上的主角,阿联玩笑的说,下次就能在国外各个卖场和酒吧看到自己的形象了。

青岛啤酒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形象的代表,易建联和青岛啤酒的结合将向世界共同传递出不断突破、不断迎接挑战的中国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骄傲。未来还将推出以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等人为主角的广告系列,让中国骄傲与青岛啤酒一起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