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接触阿内尔卡是意外 球队为引进他破例

2011年12月12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海申花官方今天正式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加盟球队。这桩在国际上都引起轰动的转会,在今天宣布尘埃落定之时,申花方面也透露,当初前往 法国主要是考察主教练的,没想到却得知了阿内尔卡的情况,也可以说是意外之举。

在今年联赛结束后,关于申花俱乐部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就传出过很多版本。而这其中,申花方面的的确确是在跟一些国外知名教练接触,并且朱骏、周军等人都前前后后飞到了法国。“ 当初是去跟接洽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但是当到了法国后,我们意外了解到,阿内尔卡因为跟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教练存在矛盾,肯定要转投他队……”申花方面透露,基于此,在一方面继续和教练人选 接触的同时,另一方面,在经过一些分析和了解后,把很多精力转移到了引进阿内尔卡上面。

由于涉及到九城公司网游的代言合同等,因此在费用上,朱骏是比较宽裕的,并通过一系列谈判,最终打动了阿内尔卡,让他从英超(微博 专题) 转投中超。随着今天正式宣布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方面今 天也对记者透露了这一情况。

事实上,在今年联赛结束后,朱骏也表示过,申花队下赛季的外援选择决定权将全部交给主教练,让主教练去根据球队的情况去搭配适合球队的外援。但而今,申花方面是主教练还没有完全 确定,阿内尔卡倒是率先加盟了。

“阿内尔卡的加盟,算是我们为他破例了。因为我们的原则就是,等主教练来了,才定外援。”申花方面透露,“但其实,我们觉得这个也不矛盾。阿内尔卡,目前正处当打之年,其能力毋 庸置疑,所以也没有太大的必要去考察、试训之类的,也应该是很多教练梦寐以求的队员。再者,阿内尔卡这种队员,也不是说有钱就一定能够引进的,而我们恰恰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才成 功把他引进到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