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特鲁姆普首夺冠 天才计划想买法拉利

字号:T|T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随着特鲁姆普在决赛10:8战胜马克·艾伦,2011年英锦赛宣告落幕。 1989年生的特鲁姆普与1986年生的马克·艾伦,合力贡献的这场“85后”决赛,令斯诺克球坛的新老更替,又添历史性时刻。

比赛中,特鲁姆普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7局,而艾伦虽然全场打出四次单杆破百并扳回三个赛点,但依然未能挽回败局。特鲁姆普首次闯入决赛就捧起了英锦赛冠军奖杯,而艾伦则遗憾地与他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擦身而过。

赛前,张扬个性的特鲁姆普就对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有了计划——买辆法拉利。上赛季,凭借中国公开赛冠军和世锦赛亚军的奖金,他把心仪已久的奥迪A8开回了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