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鄂足转让亨达睿彻底泡汤 汉军外卖成唯一出路

2011年12月12日13:46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闹完眼子,再玩隐身。面对中博发出的最后通牒,昨日亨达睿没有任何回应,这也意味着双方关于汉军转让一事彻底告吹。短时内没有奇迹发生的话,球队唯一出路只有“外卖”了。

亨达睿拒不履行合约付款,且一拖再拖。中博方面彻底失去耐心,明确提出解决问题的最后期限:昨日下午3时前再不付款,将依法中止合约,并向亨达睿索赔违约金。昨晚8时,中博老总王细南在电话中气愤道:“等了一天,莫说钱,电话都打不通。”

“我们已打印好解除合同的律师函,周一就递交给亨达睿。”不过,律师函能否送到对方手中,王细南心里也没有底,“听说他们在武昌租了个百把平方米的办公室,明天派人去试试,如果找不到人,就在报纸上发启示。”

闹剧已告一段落,汉军何去何从,仍是俱乐部和球员面临最急迫的问题。从理论上讲,最后结局有四种可能:一是省内其他商家临危援手,但概率微乎其微,堪比奇迹;二是中博继续搞,卖出部分主力养队,这种可能性也不大,王细南已明确表态,不堪重负,董事会也不会同意;三是,转卖给外省市,虽然球队无法留在武汉,至少能完整保存球队;四是,就地解散,球员自谋生路。

明年元旦,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开启。如果之前球队无法完成转让,汉军中甲资格将被注销,全部球员以“自由身”进入市场。不仅汉军不存,多数年轻球员也面临失业。

“除了新华路,哪里都是客场!”球迷们的呼声让人动容。之前,省足协和中博多方奔走游说,就是为了避免汉军流落他乡。可严峻现实下,将汉军外卖,反而成了保存这支球队的唯一生路。

“中博虽然决定退出,但无论从自身利益考虑,还是对球员负责,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是解散。”王细南透露,目前已有两家外省商家主动与中博接触,初步商谈的转让价格在1300万左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