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错信C罗?球迷打1分 西媒:对巴萨他太面

2011年12月12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错信C罗?球迷打1分 西媒:对巴萨他太面

C罗(微博 数据) ,究竟该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伯纳乌完成了历史性的表演,让C罗只有昏厥与痛苦不堪”,《每日体育报》“规劝”C罗经世纪大战后可以断了金球奖的念想了,因为在这场巨星PK中皇马(微博 数据) 头牌可算输得干净彻底。伯纳乌送给C罗嘘声更是罕见,带来了附加效果便是赛后评分,球迷给C罗打了可怜的1.8分,为两队首发球员中最差,低得可怕。

C罗在客场被奚落被唾骂已是常态,巴萨(微博 数据) 球迷为他和穆帅“量身定制”的“葡萄牙婊子之歌”想来他也是“耳熟能详”,但在家门口遭到本队球迷嘘声与叱责沦为群起攻击的众矢之的,可是绝无仅有。这会不会是葡萄牙人与皇马决裂的开端?赛后卡西利亚斯不得不以队长身份当当和事老公开为队友撑腰:“输赢都是全队的问题,别忘了C罗为我们进了那么多球,还获得了国王杯。”

但挑剔的马德里球迷不会顾忌这些,他们可以为做客打出完美比赛的小罗和皮耶罗起立鼓掌,批评本队球员也不会手下留情。赛后《马卡》与《世界报》等网站都推出了球迷评分环节,结果可怜的C罗被《马卡报》读者打了1.8分的超低分,《世界报》的评分默认显示投票率,结果37.9%的球迷毫不容情打了0分,只有10%的人给他打了4分以上。

其实皇马全队普遍表现低迷,《世界报》给出的评分中,卡卡迪马利亚与本泽马获得7分,卡西利亚斯揽6分,其他人都是不及格分数,C罗与科恩特朗厄齐尔同获4分,马塞洛更是3分垫底。但球迷不多理会配角,理应成为主演的C罗浪费两次得分良机,尤其是那记势在必进的头球。哪怕梅西整场也只能说中规中矩,《世界报》打分不过6分,还是以一次助攻和率队取胜牢牢压住CR7。

《马卡报》将梅西与C罗分别列上红榜与黑榜,赛后球迷评分中,也只有本泽马一个获得6.9分的及格分,第二名卡西利亚斯仅5.6分,“只有他们俩没有崩溃”。《世界报》评论文章起标题便是“开进了水沟的法拉利”,配图亦为拍击门柱发泄郁闷的C罗。巴萨派媒体更是不会客气了,《每日体育报》佩雷特直言:“梅西在白宫展示了什么是现代足球,C罗又一次被佩普之队封杀。”

作为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当然乐见死敌头牌球星遭球迷反戈:“被赋予厚望,克里斯蒂亚诺让伯纳乌只剩伤心,一个表现糟糕心情痛苦的C罗,本泽马救助了他一次空档射门的机会,但他无法把握,而一次次在普约尔面前碰壁,衬托了巴萨的伟大队长统治大场面。不用太大惊小怪,C罗对瓜迪奥拉的巴萨档案一向糟糕,上了舞台的梅西找不到舞伴,C罗这一次甚至比以往更低迷,全场都是挫败的形象,世纪大战属于跳蚤。”

(Cuchu)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