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再炮轰台联掌门人:他应该到现场观看比赛

2011年12月12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再炮轰台联掌门人:他应该到现场观看比赛

艾伦再度炮轰台联掌门人(本图片由southwest snooker academy Janie提供)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2日英国报道)英锦赛刚开始的时候马克艾伦炮轰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引来的麻烦不少,不仅仅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巴利赫恩也威胁走法律渠道起诉,但北爱新锐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路高歌猛进杀进英锦赛决赛,8-10惜败对手特鲁姆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克艾伦专门换上了北爱尔兰足球队的球衣,来表达北爱尔兰台球迷对他在英锦赛上的支持,但一向敢于直言的他再一次“祸从口出”,对巴利赫恩选择在遥远的毛里求斯渡假,而不是来到英锦赛决赛现场深感失望。

“这个星期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排名赛,在我看来,无论我在决赛中输或赢,巴利赫恩能够在现场颁给我支票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但是很遗憾他因为渡假无法来到现场。”

“我想巴利绝对不应该错过英锦赛,实话实话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他是台球的主管,如果渡假对他来说比英锦赛更重要,那么恰如其分地证明了我对他的评价,他为什么管理台球的原因。”

巴利赫恩目前正在非洲南部的毛里求斯渡假,因此自上周未开始的英锦赛他没有一次来到现场。

马克艾伦认为在对英锦赛的赛制缩短后,巴利赫恩将会对世锦赛进行类似改革,“如果世锦赛真的改革的话,我非常非常失望,我想绝大多数职业球手我和的想法一样。”

巴利赫恩在英锦赛决赛时,远在毛里求斯接受了BBC的采访,他为自己渡假辩解,“我一年只有一个假期,非常遗憾在英锦赛期间,但是和家人的渡假我无法取消,这是10年不变的日期我无法改变,但是我每天都在电视上关注,我宁愿马克艾伦对着我的脸指责我,在英锦赛变短之前我们的确和球员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协商,简森弗格森是球员公司负责人,他定期和球员代表碰头然后作出决定,但是马克艾伦一次也没有参加这些会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