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遗憾人手短缺 盼泰伦斯成为防守悍将

2011年12月12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的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主帅麦克海尔遗憾训练球员太少,只能组织一下投篮训练,另外麦克海尔非常看好泰伦斯-威廉姆斯。

和联盟的一些球队一样,火箭目前也面临训练营人手短缺的问题,这给火箭的新一任主教练麦克海尔出了一个难题,“我昨天有给联盟当中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打电话,他们现在也正在做我们在做的事,我们昨天只有9名球员参加训练,但有的球队比我们人更少,有球队甚至只有7名球员参加训练,有些球队没办法组织对抗训练,只能组织一下投篮训练就回家了,这样的情形现在很多球队都存在。”麦克海尔说。

不过,因为人手短缺,也让麦克海尔有机会多了解火箭目前阵容当中的每一名球员,特别是一些年轻的球员,比如像泰伦斯-威廉姆斯这样的,在上个赛季,威廉姆斯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这次在训练营,能够有充分的机会给麦克海尔展示自己的潜力,这样或许能够争取在新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麦克海尔在底下已经告诉泰伦斯-威廉姆斯,他很欣赏泰伦斯-威廉姆斯在场上所展示出来的传球、篮板球和机动能力,“和很多这些球员一样,泰伦斯-威廉姆斯真正专注于防守的时候,他是可以将防守做得比较好的。”麦克海尔说道,“很多时候,你之所以没有成为一支防守好的球队,那只是因为你没有在这方面投入很多精力,没有去多抠细节。像泰伦斯-威廉姆斯就是这样的,当他专注于防守的时候,他的脚下移动很快,他也够强壮、机动性又好,他是可以成为NBA(微博)联盟的一名顶尖防守高手的。想要成为一名联盟防守顶尖高手,你必须得在这方面多加投入,并且很愿意去做这样的事,这就是他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

威廉姆斯非常愿意去做好防守,他表示布鲁斯-鲍文和巴蒂尔(微博)是其学习的好榜样,“布鲁斯-鲍文在防守的时候手上是很积极地去干扰对手的。”威廉姆斯表示,“巴蒂尔也是我的学习榜样,他是一个非常刻苦钻研对手特点的球员,目的是为了在比赛当中更好地去防守对手,还有阿泰斯特,他的防守也做得很好。”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