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已联络林书豪 欲引哈佛高材生做洛瑞替补

2011年12月12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已联络林书豪 欲引哈佛高材生做洛瑞替补

林书豪(微博)新赛季将披上火箭战袍驰骋NBA(微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ESPN网》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火箭已经联络了华裔球员林书豪,正在考虑是否引进林书豪,让他做凯尔-洛瑞(微博)的替补。如果双方能达成一致,那么火箭阵营当中又将出现华人的身影。

林书豪今年23岁,曾是哈佛大学校队的灵魂人物,在大四那年,林书豪场均可以砍下16.8分4.5次助攻4.3个篮板2.6次抢断1.2次盖帽,他的得分、助攻和抢断都排球队第一,篮板排球队第二,他也是常青藤联盟中唯一各项数据都排名前10的球员。加入NBA勇士队之后,林书豪获得的表现机会不多,但是在上赛季常规赛闭幕战当中,他拿下12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此前,林书豪已经被勇士裁掉,成为了自由球员,可以与自己理想中的球队签约。马克-斯特恩透露,火箭是对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且火箭已经联系了林书豪。

近日,火箭先后启动了追逐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的行动。结果联盟拒绝了火箭参与的有关大加索尔的三方交易,而火箭开给小加索尔的合同也有望被后者的母队灰熊匹配。火箭已无望获得大小加索尔,如果火箭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其他优秀内线球员,原替补控卫德拉季奇很可能成为筹码之一,那么火箭就需要另一位替补控卫,也许林书豪是不错的选择。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