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狂救3赛点虽败犹荣 小特:他是最强对手

2011年12月12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狂救4赛点虽败犹荣 小特:他是最强对手

艾伦狂救4赛点虽败犹荣(本图片由southwest snooker academy Janie提供)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1日报道——从4-9落后一直追到8-9,但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还是没有迎来决胜局的大战,最终8-10惜败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对于特鲁姆普来说,即将过去的2011年对于英格兰超新星来说是极为丰收的一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世锦赛亚军和英锦赛冠军,仅仅这三项赛事总奖金就收获多达35万英镑。

但马克艾伦虽败犹荣,过去三年北爱新锐由以往的莽撞少年成熟了许多,和斯诺克世界女子冠军伊万斯分手、忧郁症……马克艾伦都成功地捱过,人成长的同时,他的台球之路也愈加成熟和稳定。

赛后的马克艾伦尽管十分失望,但仍然十分职业地给了对手特鲁姆普由衷地赞美,“我今天晚上的发挥其实并不差,但是贾德(特鲁姆普)打得太好了,刚才别人告诉我说打出了至少四杆单杆过百,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一直投入到比赛。”

特鲁姆普的全家人都来到了现场,尤其是父亲离比赛开始前二个小时就已经在门口外和朋友等候,货车司机的他为培养特鲁姆普付出了不少辛苦,曾经晚上开货车赚钱养家,白天开车带着特鲁姆普到处打比赛,如今儿子台球职业生涯愈来愈成功,父亲也仍然没有歇息。

信心显然是特鲁姆普一路高歌猛进夺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英锦赛冠军的关健原因所在,对此英格兰超新星也直言不讳给予承认,“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感觉挺艰难的,但现在台球赛事愈来愈多,我也有更多的机会来赢了,赢得比赛愈多信心就愈大,我希望在电视直播面前打比赛。”

和马克艾伦的决赛,特鲁姆普将自己的超自信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刚开始时落后的他不可思议地连赢七局,但他也给马克艾伦给予了赞美,“整个英锦赛上,马克是我遇到的最困难的对手,8-9的时候我以为我要输了比赛,因为他简直打疯了,我一直坐在椅子上无法起身,幸亏最后有了机会。”

特鲁姆普在英锦赛开始前曾经表示,如果夺得冠军他将奖励自己豪车一辆,“中国公开赛是我的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但英锦赛夺冠感觉还是不一样,尤其是在世锦赛决赛失利后赢得英锦赛,美妙感觉无法形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