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主席生怕面对艾伦 决赛日竟选择“逃逸”

2011年12月12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1日约克报道)22岁的特鲁姆普和25岁的马克艾伦在英锦赛的决赛堪称青春的对决,信心万丈的特鲁姆普在和马克艾伦的英锦赛决赛中继续势可不挡,第一阶段前八局战罢5-3暂时领先,离获得冠军的10万英镑支票只有5局之遥。

第一次闯进重要排名赛的马克艾伦在第三局打出极为漂亮的单杆141分。包括父亲和女友多达15人的亲友团由北爱尔兰飞赴约克为他现场助威。

巴比坎比赛中心的新闻中心现场也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英锦赛决赛除了关心谁将获得冠军外,几乎所有记者的关注点是,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是否出现在比赛现场,英锦赛开始时马克艾伦炮轰巴利赫恩的台球改革,并呼吁他下课走人,为此成为英锦赛的最大新闻焦点,而按照惯例重要的排名赛世界台联掌门人将出现在决赛颁奖现场,巴利赫恩曾经威胁起诉马克艾伦,如果两人在决赛颁奖现场相遇将会十分有趣。

但遗憾的是,众多记者期待的新闻焦点将不会出现,巴利赫恩目前正在靠近南非的毛里求斯渡假,因此将无法按照返回约克,但他透露,已经和马克艾伦进行了初步沟通,两个人将会在圣诞节前世界台联的正式会议中见面。

巴里赫恩说,“世界台联的正式会议是12月19日,我相信马克艾伦会到现场,我会很高兴和他坐下来单独谈谈,给他讲明世界台联的未来计划,然后听听他的评价和言论,因为他的言论非常地强烈,面对有针对我的攻击。”

巴里赫恩还谈到,“马克艾伦承认就长远来看我们做的工作还不错,但是短期内他感觉一般,我认为他的言论很愚蠢,因为他没有谈论具体的事情,现在全球经济都不好,我们不得不听取赞助商的意见。”

从巴利赫恩的谈话中不难看出,针对先前马克艾伦炮轰他之后的直接反应,世界台联掌门人态度显然软化了许多,马克艾伦的言论中由于带有脏话,巴利赫恩准备起诉他,但经过几天的思考之后,巴利赫恩明显感觉到进退为难,毕竟如果因为简单的言论起诉手下球员,将引起其他职业球手的集体反对,在他们看来马克艾伦除了一句带有态度的脏话之外其他说的都是真话,如果真的处罚的话对于马克艾伦来说非常不公平,而且对巴利赫恩之后的改革获得球员的支持相当不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