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朱家伟投奔南昌

2011年12月12日02:58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怡(微博))人和俱乐部尚未正式宣布南迁,一位希望之星已决心离去。昨日上午,朱家伟离开昆明,与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挥手作别。他的下一站将是前浐灞队助教朱炯率领的南昌队。

  朱家伟属于浐灞梯队培养出的精英,他从小与饶伟辉(微博) 从广东梅州加盟浐灞梯队,08赛季初,这对小兄弟一起进

  入浐灞一线队,并且多次在比赛中替补亮相。相比于饶伟辉,朱家伟的起点颇高,他能司职前腰、后腰、右前卫等不同位置,与师兄王云一样,属于中场的全能战士,进入09赛季,朱家伟已经成为浐灞队的半个主力,并且被教练组推荐进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但是在一场队内训练中,他却不慎骨折,就此进入一个漫长的恢复期。而随后的科萨喜欢力量和能拼抢型的球员,技术流的朱家伟逐渐被边缘化,经过媒体的呼吁和俱乐部的力挺,朱家伟的处境在2011赛季能好一些,但由于种种缘故,他未能坐上主力席,反倒是陈杰迅速蹿红。不久前,恩师朱炯向朱家伟伸出橄榄枝,他一度犹豫不决,但是看着球队南迁已成为定局,朱家伟与高洪波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对于朱家伟的处境和心情,高洪波表示理解,他同意了朱家伟的转会要求。在周六晚的晚餐前,高洪波向全队通报了朱家伟要离开的消息,队友们纷纷向他献上祝福。昨日上午,朱家伟离开昆明返回西安,这么多年,他在西安有很多朋友也有不舍的情缘,处理完私人事务后,20日左右,朱家伟将奔赴上海与南昌队会合。目前,朱家伟与人和俱乐部尚有五年的长期合同,他的转会细节问题,还需两家俱乐部谈判,从形势来说,朱家伟转会已成定局。

  (杨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