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阿内尔卡 同意加盟申花

2011年12月12日02:44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阿内尔卡

  同意加盟申花

  只等签约合同为期三年

  本报讯 据报道,昨日上海申花队官员表态:阿内尔卡已经同意与上海申花队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一切就只等着法国人在合同上签字。

  近日,路透社采访了上海申花队的工作人员马悦,被问及阿内尔卡签约事宜的时候,他说:“我们双方已经把一切合同细节都谈妥,现在我们就在等待着他在合同上签字。”

  阿内尔卡本赛季在博阿斯率领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再加上合同即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这位老将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阿内尔卡上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我已经知道了自己在冬季将去往哪里。”

  与此同时《天空体育》也对上海申花等待阿内尔卡落笔签约一事进行了报道,也谈到了有关申花队要引进德罗巴一事的后续,马悦表示,“有关引进德罗巴一事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完全落实。”

  而关于阿内尔卡的报酬,《每日邮报》报道,“据了解,切尔西杀手同意在上海申花队提供的一份周薪17.5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并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完成转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