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昔日金童今毒瘤 米兰驸马倒贴钱也难换特维斯

2011年12月12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金童今毒瘤 米兰驸马倒贴钱也难换特维斯

帕托本场比赛一事无成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微博 数据) 2-2客场和博洛尼亚打平,从过程而言,这一场比赛米兰能平已经不易,毕竟上半场最后西多夫禁区内故意手球逃过了裁判的眼睛,否则红黑军团很可能要落后。这里面有全队的问题,但如果说一大罪臣,则必须是77分钟被换下的帕托。--->>>微博热议:帕托为何一年不如一年?

帕托之前就被成为了本赛季米兰的“灾星”,在本赛季他出场的9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米兰取胜了,那就是4-0击败切沃,其余的8场比赛,米兰无一战绩。在切沃的比赛后,曾有媒体说“帕托终于摆脱了‘灾星’的称号,他不仅能进球还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接下来帕托又参加了对比尔森的欧冠(微博 数据) 比赛,虽然一传一射,却依旧不能帮助球队取胜。

帕托本场赛前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米兰驸马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必须取胜才能在年底前排名联盟积分榜首,上赛季我们后半阶段做得非常好,本赛季我们也能做到,而且我觉得本赛季的米兰实力上比上赛季还要出色一些。”但上场后,帕托的表现却让他的言论变成了夸夸其谈。

整个上半场,帕托似乎是游离于球队之外,几乎消失在比赛之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倒是几次他接球时的跑位和技术都非常不合理,于是对方轻松断球,然后形成反击。伊布还在帕托一次丢球后打了个打伞的手势,表示自己的不满。

米兰的丢球也有帕托的责任,当时帕托拿球后没有理会队友的跑位,面对两名防守球员还是选择突破,于是被断球,然后博洛尼亚后场长传反击,迪瓦约反越位轻松进球。

但帕托却在对方禁区前似乎仍然是脚下有两团浆糊一般,无论是背身拿球还是正面突破,帕托始终没有一次能够形成威胁的过人,全场比赛他仅有的成功过人都是在边路完成。

最有说服力的数据是传球次数和失误次数,本场帕托的传球次数22次,不算多,在首发的球员中除守门员外是次数最少的,而他的成功率则令人无法忍受,22次传球他只成功了12次,只有一半稍强的传球成功率,直接把米兰前场的攻击效率给废了。而在失误次数上,帕托以7次数据当之无愧是本场第一,如此数据,简直可以说是“对方卧底”级别的表现。

但你却不能说帕托不努力,帕托其实很积极,本场2次抢断,以及多次协防都能说明这一点,但你也不能否认,帕托本场表现差的不仅仅是状态的问题,更多时候几乎是足球智商的问题。作为进攻球员,合理的传球、控球、接球是最重要的技术,而帕托在多次的技术选择,都是非常别扭和不合理的,这样的结果,自然是失误增多,也耽误球队进攻了。

在本场之前,一度传言曼城(微博 数据) 特维斯的转会上,有意用特维斯加钱换帕托的模式完成转会,加利亚尼的回答是“要帕托?那不可能!”,但看了帕托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之后,加利亚尼的可能口气会变很多,毕竟,如果曼奇尼也看了这场比赛,也许他会对帕托完全失去兴趣……

(win)

相关微博:

  • 第77分钟换下的帕托全场最差无疑问,全场帕托除了被断球就是被断球,然后被换下
    2011-12-11 23:41:1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