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广州成功申办2013羽球世锦赛 申办团队受追捧

2011年12月11日17:4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梁劲松、陈泳强,通讯员陈建族报道:广州成功申办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成为世界上唯一举办过羽毛球所有世界顶级赛事的城市。今天早晨,广州市申办代表团回到羊城,在白云国际机场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12月6日,受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的委托,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率团赴新西兰进行申办陈述。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12月8日,国际羽联最终决定将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举办权交给曾经成功举办过羽毛球世青赛、汤尤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苏迪曼杯等世界羽毛球顶级大赛的广州。至此,广州实现了主办世界羽毛球顶级赛事大满贯的梦想。

刘江南今早在机场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时用了“三重”总结:申办工作重任在肩;成功后如释重负;今后工作任重道远。他说:“羽毛球作为广州的市球,我们肩负着1500万市民的重托,市长万庆良还专门为申办作了批示。我们的申办团队各司其职,发挥各自特长,临场发挥也特别好。”

刘江南还表示,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成功申办,不仅为广州打造竞赛表演市场、探索亚运场馆赛后利用积累了宝贵经验,而且还将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广东、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