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颁奖礼路费自理不参加也罢 李胜:不领包邮么

字号:T|T

昨日,中超颁奖礼在广州结束。虽然成都谢菲联(微博)已经不幸降级,但是他们仍然在颁奖礼上与广州恒大(微博)、大连实德(微博)一同荣获了本赛季的最具责任感俱乐部奖。据悉,成足能得到这个奖项的原因要归功于成都市U18主帅李胜微博 今年5月的见义勇为行为,为此李胜还特邀出席中超颁奖礼。但是遗憾的是,由于需要自掏腰包解决路费,李胜最终没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路费自理 不参加也罢

这个月初,已经放假一个月的成都市U18队重新集结,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前日被评为“成都市见义勇为勇士”的李胜正在温江带队训练。原本,李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超颁奖礼,代表成足领取最具有社会责任感俱乐部这一奖项。不过,他最终并没有出现在广州。昨晚,当记者在颁奖典礼后结束后采访李胜时,电话那头的李胜却有些不太高兴,“我不发表任何感言,跟我没有什么关系。”据了解,李胜是在本周三接到中超公司的通知,邀请他参加中超颁奖仪式。对于这个邀请,李胜当时就觉得很奇怪,“我是青年队教练,与中超一点关系都没有。”除了奇怪之外,李胜更为不解的是,既然是受邀出席,为何中超公司方面提出了自己要自掏路费呢?衡量再三后,李胜最终决定放弃出席,他在微博上写着:“中超公司电约我去参加今日年度颁奖,并告知一切费用自理。考虑我与中超钱钱差距,这奖不领也罢。”

李胜:我何时成了谢菲联的教练

这条微博发布之后,不少网友都对李胜做出的这个决定表示支持,有网友感叹:“这中超公司也太抠门了。”有的网友则非常幽默,“警方不是提醒,不要轻易相信中奖类的信息吗?”原全兴球员徐建业也对李胜表示同情:“这笑话可以上春晚。”在这种情况下,忙于带队训练的李胜甚至都没有关注中超颁奖礼。其实,从奖项设置上看,最具责任感俱乐部这个奖项与李胜确实没有多大关系,而在颁发这个奖项时李胜却被冠上了“成足教练”的名号,对此他也感到有些无奈:“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成了谢菲联的教练了,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会以为谢菲联也给我发工资领双工资,但我只有一份工资。”对于中超公司邀请自己出席却需要自理路费的问题上,李胜倒不是真没有钱出这个路费,而是对于中超公司的做法有些不理解,他表示:“既然我是被邀请去的,而且我跟中超又没有什么关系,那为什么还需要我出路费钱,我就不信其他受邀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也需要自己出这个钱。”

成足“沾”李胜的光

与李胜的缺席不同,实实在在获得“最具责任感”俱乐部的成足派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礼,另外两支获得这个奖项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在颁奖礼上,三个俱乐部的代表站成一排,可惜的是降级了的成足明年却不能和这两个球队并肩作战了。对于这一奖项,成足俱乐部办公室陈建社表示:“俱乐部能拿到这个奖我们还是要感谢李胜,中国足协颁这个奖给我们主要还是考虑到我们在李胜见义勇为后,俱乐部不仅第一时间赶去医院探望,而且还在成都足协的协助下专门举办了一场义赛,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提高了大家见义勇为的意识吧。”

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成足来说是一个颇为艰难的赛季,在降级的情况下拿到这个奖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更多的还是尴尬,“由于总总原因,球队今年的负面新闻比较多,而且还降级。足协颁这个奖给我们,我们还是有点欣慰。同时,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够给予球队足够的重视,我们是扎根在成都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再次杀回中超,也希望能让成都的球市再次成为金牌球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