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6球队积极追逐魔兽 魔术已准备放弃霍华德

2011年12月11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雅虎体育》消息,霍华德要求被交易让联盟球队看到了机会,目前湖人小牛篮网凯尔特人公牛快船6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联盟第一中锋。

霍华德最近要求魔术将其交易出去,在这个过程当中,霍华德拥有主动权。如果他被交易到不喜欢的球队,他可以选择不续约。目前霍华德和魔术的合同还剩两年,由于他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2年夏天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所以如果霍华德不续约的话,得到他的球队最终就会一无所获。考虑到这点,魔术很有可能将霍华德交易出去。所以魔术现在已经允许霍华德去接触湖人、篮网和小牛队,为自己的未来寻求新的选择。与此同时,魔术也开始着手进行霍华德的交易准备,其中裁掉阿里纳斯就是关键的一步。

据悉,目前追逐霍华德的球队很多,除了湖人、小牛、篮网之外,凯尔特人、公牛、快船也是魔兽的潜在东家。凯尔特人在送走大宝贝戴维斯之后,中锋的位置上存在空缺,尽管里弗斯考虑让加内特(微博)打中锋,但如果霍华德能来,那么凯尔特人将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公牛如果得到魔兽,那他们可以用霍华德和罗斯(微博)的组合值得期待,到时候公牛可以成为热火最大的敌人。至于快船,格里芬和霍华德的强力组合,可以迅速让快船更上一层楼。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