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减薪打替补也要去热火 他们最接近冠军

2011年12月11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希恩-巴蒂尔(微博)终于如愿以偿加盟迈阿密热火,巴蒂尔坦言这个机会是他不能错过的,即便减薪打替补也在所不惜,他希望能够圆冠军梦,而热火是最接近总冠军的球队。

33岁的巴蒂尔与热火签订了3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这对于上赛季拿745万美元的巴蒂尔而言是工资打折加盟,他很有可能要拿着较低的薪水在热火打替补。巴蒂尔对此并不在乎,他认为在职业生涯目前这个阶段,为热火效力的机会可是不能错过的。

“情况十分清楚,热火能够给我提供最好的赢球机会,”巴蒂尔说,“加盟热火令我实在太开心了。”

热火CEO尼克-阿里森曾与巴蒂尔在杜克大学合作过,巴蒂尔和阿里森开起了玩笑。“他现在是我的老板了,这很酷,”巴蒂尔说,“我对比表示尊重,但我不能让他忘了,他曾经给我洗衣服。”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十分欣赏巴蒂尔,莱利透露当球员市场启动后,他马上就给巴蒂尔打了电话。“我们邀请的首位球员就是希恩,”莱利说,“我们努力说服他加盟,我认为他适合我们的球队文化,他工作非常努力,他知道如何获取胜利。”

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热火将于美航球馆放映上赛季的纪录片,热火传奇中锋阿隆佐-莫宁将在影片中详细讲述热火从组建三巨头到总决赛输给达拉斯小牛的过程。球迷们可以申请免费入场券。

为了补充人手,热火邀请了5名来自发展联盟的球员参加训练,热火将对他们进行考察。(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