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比分腾讯微博定? 网友:C罗难敌3英

2011年12月11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友调侃世纪大战比分

网友调侃世纪大战比分

腾讯体育讯 巴萨(微博 数据) 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以红蓝军团3-1逆转取胜,赛后除了各项数据,微博人气也成为网友评判两队的指标之一。腾讯微博用户认为,皇马在华开微博的球星人数还是不及巴萨,要知道,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在内的众多巴萨主力都已经在腾讯落户,而皇马则只有C罗(微博 数据) 一人独撑大局,人气显然落了下风。 >>>微博热议世纪大战

在伯纳乌主场输掉了本年度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后,皇马在场外的人气似乎也被瓜迪奥拉的球队压制住了。比赛结束之后,腾讯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关于世纪大战的言论,尽管两队都开设了中文官方微博,但是在球员人气方面,皇马却远逊于巴萨。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始,梅西和比利亚就先后在腾讯微博落脚,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也接连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

世纪大战之前,梅西和小白等人纷纷在微博上表达自己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及看法,引来众多球迷转播回复。而皇马方面,只有C罗一人撑场面。难怪皇马输球之后,有网友在微博上开玩笑称,皇马VS巴萨=C罗VS梅西+伊涅斯塔+比利亚=1:3。显然,他指的只是开微博的球星人数,不过这位网友还漏掉了哈维,尽管巴萨中场核心在微博发言的次数不多,但他可是从今年一月开始就在腾讯安家了。如果算上哈维,那皇马的人气就更要落下风了。

看起来,如果本赛季想在诺坎普扳回一城,那么皇马还得号召更多球星加入微博这个阵营跟巴萨抗衡。如果卡西、阿隆索、卡卡伊瓜因等人都能来腾讯落户,那么起码在人气上就可以跟红蓝军团一较高下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C罗
    I'm excited for the El Classico match tonight - get my Freestyle game for 99 cents today only! http://url.cn/0at3Wo
    2011-12-10 15:59:11
    -转播-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