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进球flash:哈维惊天世界波 皇马铁卫造乌龙

2011年12月11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西甲第16轮一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最终巴萨3-1逆转皇马。开场21秒本泽马便为皇马取得领先。第30分钟,梅西突破3人妙塞,桑切斯低射扳平。第53分钟,哈维远射被马塞洛挡进大门。第66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得分。凭借这场胜利,巴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也追平了皇马领跑西甲。

巴萨在第53分钟逆转比分,科恩特朗解围不远,哈维禁区前第一时间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马塞洛腿上变线打在右立柱内侧破网,卡西利亚斯扑救不及!2-1。以上为flash进球演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