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1-2波尔图 张呈栋连续两场进球

2011年12月11日0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1-2012赛季葡超联赛第12轮,贝拉马尔主场1-2被波尔图逆转击败,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34分钟为本队打入第一球,中国锋霸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建树。

贝拉马尔在上轮客场1-0力克科英布拉大学,取得联赛两连胜,我国球员张呈栋打进赛季首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波尔图则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上,主场0-0被泽尼特逼平,无缘晋级。贝拉马尔上一次战胜波尔图还要追溯到7年前,此役我国球员张呈栋继续首发出任影子前锋,道格拉斯一人突前。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表现非常积极,第4分钟,张呈栋突入禁区的斜射被费尔南多挡出。第7分钟,胡尔克的打门也被塔瓦雷斯化解。第9分钟,阿图尔传球,乌戈头球攻门在门前弹地,希尔顿做出关键扑救。随后,穆蒂尼奥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雷戈没收。第12分钟,佩德罗-莫雷拉侵犯詹姆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随后,道格拉斯传球,尼尔多-佩特洛利纳的打门被麦孔阻截。

第20分钟,德贾马突入禁区摔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阿尔瓦罗-佩雷拉右路突破传中,胡尔克门前包抄错失绝佳机会。第25分钟,詹姆斯突入禁区的劲射被雷戈奋力扑出,胡尔克错失补射的时机。随后,贝鲁斯奇的远射被雷戈扑出。贝拉马尔在第34分钟取得领先,克里斯蒂亚诺送出精妙传中,张呈栋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0!张呈栋连续两场联赛破门,胡尔克向主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德贾马禁区前的劲射被雷戈扑出。随后,贝拉马尔进攻打到禁区,塔瓦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希尔顿扑出。波尔图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胡尔克头球摆渡,哥伦比亚国脚詹姆斯禁区边缘的劲射攻破了雷戈的大门,1-1!第41分钟,张呈栋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贝拉马尔率先换人,布拉替下受伤的乌戈。第53分钟,胡尔克在门前错失俱佳机会。第57分钟,胡尔克的传球打在麦孔身上,巴西人索要点球被拒绝。波尔图在第59分钟将比分逆转,詹姆斯传球,胡尔克门前扫射锁定胜局,2-1!第62分钟,詹姆斯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挡出,随后,贝拉马尔继续调兵遣将,巴尔博亚替下表现平平的道格拉斯。

第68分钟,巴尔博亚和穆蒂尼奥先后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贝鲁斯奇禁区外劲射打偏。随后,索萨替下德贾马。第76分钟,埃里奥替下阿图尔。第79分钟,克里斯蒂亚诺侵犯费尔南多被黄牌警告,巴雷拉替下贝鲁斯奇。第90分钟,麦孔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贝拉马尔在主场1-2不敌波尔图。

双方出场阵容:

贝拉马尔(451):

门将:24-雷戈

后卫:23-若奥津霍、4-塔瓦雷斯、5-乌戈(2-布拉50')、18-佩德罗-莫雷拉

中场:6-努诺-科尔霍、16-尼尔多-佩特洛利纳、7-阿图尔、28-张呈栋、10-克里斯蒂亚诺

前锋:29-道格拉斯(21-巴尔博亚62')

波尔图(451):

门将:1-希尔顿

后卫:5-阿尔瓦罗-佩雷拉、30-奥塔门迪、14-罗兰多、4-麦孔

中场:25-费尔南多、8-穆蒂尼奥、7-贝鲁斯奇(17-巴雷拉79')、20-德贾马(23-索萨71')、19-詹姆斯

前锋:12-胡尔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