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汪洁:编排充分发挥想象力 体现中国元素创新

2011年12月10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2011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进行第二天的争夺,北京花游队主帅汪洁站在场边观看着场上队员们的表现。对于本届花样游泳大奖赛,汪洁表示北京队充分的利用了规则,将中国元素体现在每个细节上。

北京奥运会前,北京花游队在汪洁的带领下发展迅速,陆续培养了张晓欢(微博)、顾贝贝(微博)等国内顶尖花游选手。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汪洁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子上退了下来,回归北京队,从事起了花游基层训练的工作。

由于中国花游队目前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不想过早的将实际水平曝光,因此北京花游队代替中国参加本届国际泳联花游大奖赛。再一次站在国际赛场上,汪洁表示,为此北京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这一次比赛规则与以前不一样,十月份全国比赛后我们一直在紧急的排练。”汪洁说。由于本次比赛国际泳联向各参赛队伍提出,必须在表演中带入中国元素,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被进一步的放大。汪洁说:“我们发挥了所有人的想象力,我们在创新上做了很多中国元素的创新,从目前来看中国队员的发挥都非常不错。”

碧波泳池中,中国队员在水立方泳池中央翩翩起舞,他们出场的宫廷衣服和手中的欢庆锣鼓,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望着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汪洁赞叹道:“别看我们排练的时间很短,可是我们队员的舞蹈感觉是很棒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