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迷自制八米横幅力挺王濛 尚未展开即遭制止

2011年12月10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冰迷自制八米横幅力挺王濛 尚未展开即遭制止

冰迷自制横幅还未展开就遭到安保人员的阻拦

冰迷自制八米横幅力挺王濛 尚未展开即遭制止

冰迷的“四需要”之一:冰迷需要你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12月10日上海讯 今天中午,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现场有冰迷打出了一条长约八米的自制横幅,上书“王濛(微博 博客),冰迷需要你,队友需要你,后妈需要你,冰场需要你”,用“四需要”表达对王濛的支持。然而,横幅尚未完全展开就遭到了现场保安的阻拦和制止! >>>点击进入冰雪微群

虽然昨天东方体育中心已经进行了几项预赛,但赛事真正的开幕式放在了今天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前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微博)以及上海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由于此前冬运中心早早确定王濛不能复出参赛,而周洋(微博 博客)也因为状态未能进入大名单,此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由刘秋宏(微博)领衔的年轻选手。即便如此,现场还是涌入了大批观众,东方体育中心一半以上的座位都被坐满了。

比赛开始后不久,看台上有冰迷打出了支持中国队小将范可新(微博)的横幅——“速滑至上,可新最棒”。此后不久,在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现场又有冰迷打出了一条长约8米的横幅,上面写着“王濛,冰迷需要你,队友需要你,后妈需要你,冰场需要你”,呼吁王濛早日回归赛场。不过,这条横幅尚未完全展开就被现场的安保人员予以了制止,冰迷们支持王濛的举动并不被允许。

从8月份王濛遭冬运中心禁赛处罚以来,以“冰柠檬”为代表的冰迷们始终没有放弃王濛,他们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偶像的支持和鼓励。上次王濛从加拿大回国时,有冰迷自发前去接机,本次世界杯上海站,又有冰迷自发前来上海力挺王濛,只不过冬运中心目前依旧没有松口,王濛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