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周洋正在省队训练 积极备战全国冬运会

2011年12月10日15:5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岩)没有周洋(微博 博客)和王濛(微博 博客),中国短道速滑队比得也不错。

昨天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拉开序幕,在周洋和王濛双双缺席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小将们发挥出色,均从小组直接出线。这也是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中,中国选手第一次不用参加复活赛直接晋级。

尤其是刘秋宏(微博)带着两名小将在女子500米的预赛中表现极为稳定,三人均获得了小组头名顺利晋级1/4决赛。看着年轻队员逐渐成熟,主教练李琰(微博)很是欣慰。虽然周洋缺席了本次赛事,但李琰还是对她充满期待。

在上个月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周洋在自己的强项1500米比赛中仅仅名列第19位,无缘世界杯的比赛。

李琰表示,周洋目前的低迷只是因为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与其他因素并无太大关系。“全国锦标赛她表现的确实不好,不过那时她的脚踝伤势才刚刚好三周,状态跟巅峰期肯定有不小差距。”李琰说。

此外李琰透露,目前周洋正在吉林省队进行训练,积极备战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