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500米加名将摘金 龚秋文亚军梁文豪第4

2011年12月10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男500米加名将摘金 龚秋文亚军梁文豪第4

龚秋文(微博)赛后接受奖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敲响战鼓,在男子500米第一次计时赛里,中国选手龚秋文以41秒516获得了银牌,梁文豪(微博)名列第四。加拿大名将奥利弗以41秒073摘金。>>>点击进入冰雪微群

男子500米中国队梁文豪、龚秋文、武大靖携手出战,1/4决赛亚冬会冠军梁文豪在第一小组势头很猛,以41秒429获得了小组第一,力压韩国名将李浩锡!武大靖在第二小组表现的少年老成,以41秒764获得了小组头名。龚秋文在第四小组虽然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名将奥利弗,还是以41秒970获得了小组第二。

半决赛梁文豪和龚秋文在第一小组精密配合,梁文豪以41秒460获得了小组第一,龚秋文以41秒815获得了小组第二。武大靖在第二小组面对韩国的李浩锡和加拿大的奥利弗,武大靖经验不足犯规被取消成绩,李浩锡获得了小组第一,奥利弗虽然仅列小组第三,但因武大靖犯规,被裁判判进了决赛。

决赛五名选手分别是第一道梁文豪,第二道龚秋文,第三道李浩锡,第四道荷兰的达恩,第五道加拿大的奥利弗。比赛一开始中国两名选手梁文豪和龚秋文凭借起跑技术优势抢到了前两名,他们足足领滑了三圈。可惜中途弯道阶段,中国两名选手没有封住内道,加拿大的奥利弗内道强行切入实现反超。奥利弗第一个冲过终点,龚秋文紧随其后,梁文豪受到其他选手干扰从第二下滑到第四。

最终加拿大的奥利弗以41秒073夺冠,中国的龚秋文以41秒516获得亚军,荷兰的达恩以41秒667拼得季军,中国选手梁文豪名列第四,成绩是42秒399。(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