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大赞新帅工作态度 将帅矛盾疑云烟消云散

2011年12月10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大赞新帅工作态度 将帅矛盾疑云烟消云散

布朗指导拜纳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微博)训练营开幕,洛杉矶湖人举行了球队的首次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大赞球队新帅布朗工作态度细致认真,充满热情,并且相信所有湖人球员都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

上赛季,湖人遭遇滑铁卢,季后赛遭遇小牛横扫出局。新赛季,湖人的目标自然是重夺冠军,但却是任重道远。外界最担心的一个问题是,随着功勋主帅菲尔-杰克逊退休,执教履历相对一般的麦克-布朗无法让队中的大牌球员心服口服,从而出现内乱的局面。

但现在看起来,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在首日训练课上,布朗就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打动了科比,这对于他成功执教湖人是至关重要的。“布朗对工作充满热情,他非常认真努力,对事情安排得非常细致。”科比说道,“我非常尊敬布朗,我相信以他现在的表现来看,很快就能赢得其他队员的心。”

科比的这番话,无疑给球迷打了一针强心剂。众所周知,在湖人队,科比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只要他认可布朗,那么其他球员就不敢造次。倘若湖人能够将帅一心,不出现内耗,以他们目前的配备和实力,必然会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当然,除了新帅和球队的磨合之外,湖人还面临着其他的问题。由于湖人关于保罗的三队大交易被联盟否决,处于交易名单中的奥多姆和加索尔都缺席了训练,前者是情绪上大受打击,早早离开了训练馆,后者则是以伤病为由缺席。对于这两位队友,科比并不担心。“奥多姆和加索尔拿过两次总冠军,他们都是意志坚强的人。”科比说道,“对于这次交易时间,他们肯定能渡过难关的。”

在训练课上,湖人新帅布朗还表扬了拜纳姆,称赞他状态保持得很好,变得更加强壮和灵活了。不过对于阿泰,布朗却指出湖人先发小前锋的体重有些超标。实际上,在小前锋位置上,湖人刚刚签下了前全明星三分王卡波诺,后者将身穿28号球衣,他将会和阿泰竞争出场时间。(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