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羊城晚报:曼城定要跨越切尔西

2011年12月10日15: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曼彻斯特双雄止步于欧冠(微博 数据) 16强,曼联(微博 数据) 算是爆冷,曼城(微博 数据) 输的是策略而非实力。英超(微博 数据) 新贵初战欧冠联赛,定位偏高,对如何在“死亡之组” 趋吉避凶未有足够准备,客场防守重心失控,同时也失去主导权。曼城这次交的学费有点昂贵。

  在联赛跌跌撞撞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反而在欧冠小组赛以头名出线,其中老将德罗巴功不可没。切尔西球员老迈,何时出状态,主帅博阿斯其实心里也没有数,本赛季遇强则弱,输给几个主要对手就是例证。周末主战曼城,他们会重蹈覆辙吗?

  曼城在新赛季14轮取得12胜2平,信心、实力和状态都不容置疑。切尔西所面临强大冲击,可能还夹带着曼城在欧冠失意后的一肚子怨气。

  近三个赛季对阵,两队各胜一半,平局为零,这意味着这次对垒分出胜负的可能性颇大。博阿斯有张良计?曼奇尼会用过墙梯?这场重头戏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平心而论,切尔西在联赛的状态,并非可由德罗巴在欧冠突然闪光而提升,曼城的强势也非在欧冠失意就会逆转。在夺冠之路中,曼城定要全力跨越切尔西这个主要障碍,而且必须跨越。

  ·陈熙荣·

(羊城晚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