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经纪人:丁俊晖输球与赛制无关 感冒致其失利

2011年12月10日14:3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丁俊晖在2011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2比6输给了罗伯逊。赛后,不少媒体都曾报道丁俊晖本次失利主要是因为赛制改变的原因。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张萌表示,丁俊晖本次输球其实和赛制改变的关系并不大,“主要还是因为之前感冒没有好的缘故。”

英锦赛曾经一直都被认为是丁俊晖的“福地”,1987年出生的他已经两次在英锦赛上夺得冠军。不过今年他的运气似乎并不怎么好,在1/4决赛中,他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最终输掉了比赛。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张萌表示,本次输球主要是由于丁俊晖在之前就生病了,“他的感冒一直没有好,影响了比赛的状态,大家肯定也发现了,当时小晖的手感确实不好。”对于之前媒体所说,丁俊晖输球主要是因为本次比赛改变赛制的原因,张萌表示,“其实输球和赛制的关系并不大。”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沈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