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悲剧!开拓者魔咒继续 奥尔德里奇患心脏疾病

2011年12月10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记者推特截屏

美记者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俄勒冈人报》记者贾森-奎克在微博中透露,继奥登罗伊遭遇伤病诅咒后,开拓者核心奥尔德里奇又出问题了!由于在心脏检查中出现沃尔夫-帕金森-怀特综合症,奥尔德里奇至少将会休息一周时间。

波特兰俨然已经成为了NBA(微博)中最名副其实的魔鬼之地,而坊间盛传的开拓者“伤病诅咒”也被一次次加以验证,早在1974年时,开拓者选来比尔-沃顿,尽管后者天赋异禀,但是还没能证明自己,就被各种伤病击倒,而在十年后,开拓者本有机会选择迈克尔-乔丹,但是他们却用榜眼签挑中了2米16的中锋鲍伊,而自打后者进入联盟后,就始终没有停止过伤病,最终只能遗憾退役。

而在近几年中,开拓者伤病魔咒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势,多位球员遭遇到伤病袭击,甚至颇为无奈的是,连主教练麦克米兰都曾登上过伤病名单。如今,07年状元秀奥登已经彻底沦为了玻璃人,目前有消息透露由于奥登伤病复发,开拓者正在修改对他的报价,而就在早些时候,昔日天才后卫罗伊也悲情宣告退役……

奥德尔里奇之前被认为是开拓者唯一“保存完好”的独苗,不过,还没等赛季开始,这位开拓者核心又倒下了,《俄勒冈人报》记者贾森-奎克在微博中透露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由于奥尔德里奇在心脏检查中查出沃尔夫-帕金森-怀特综合症,所以他也将会至少休息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观察。

这无疑对开拓者是个致命的消息,由于这种病症会导致心脏不适,心跳加快,而且随时可能出现晕厥状况,所以在没有完全稳定之前,奥尔德里奇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中。早在2007年时,奥尔德里奇便因查出患有此病而中途报销,如今赛季尚未开始,开拓者无疑又埋下了一个隐形炸弹,或许就连他们也不知道,这种伤病魔咒还将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