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入老鹰欲当万金油:让我做什么都无所谓

2011年12月10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老鹰正式签下麦蒂亚特兰大也就此成为了麦蒂生涯第六站,而在接受采访时,T-MAC也对自己的角色扮演进行了公开表态,他坦言,自己将会完全服从球队的任何安排,去扮演万金油的角色,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当年的两届得分王,麦蒂如今已经落魄,不过正是因为如此,T-MAC也更懂得去做出一些改变来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继去年底薪签约活塞后,麦蒂又和老鹰达成了一份一年老将合同,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麦蒂也公开进行了表态,他坦言自己是职业球员,将会按照球队的要求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无论他们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去照做的。”麦蒂说道,“我是个得分手,也可以去发动进攻,做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职业球员,需要服从球队的安排。”

尽管麦蒂已经32岁,但他却仍然满怀壮志,T-MAC早前便坚信能够在新赛季卷土重来,“我找回了原来的运动力,我的膝盖也变得更结实,身材保持的很好,我已经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了,一切都准备就绪。”麦蒂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道。

在过去停摆期里,麦蒂一直在休斯敦坚持魔鬼训练,他也按照训练师坎德制定的套路进行有效的恢复,新赛季即将开始,麦蒂也希望在亚特兰大完成凤凰涅槃的奇迹,尽管老鹰不缺少二三号位人员,但是麦蒂的独特之处就是他可以扮演后场发动机的职能,去有效串联球队,在替补席上,T-MAC将会引领第二阵容给球队提供助力,考虑到麦蒂的天赋以及于身具有的能力,他完全可以胜任这一角色,而老鹰也很可能会得到物超所值的回报。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