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广东战福建:泰国梁咏琪VS世界杯MVP

2011年12月10日09:56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微博)) 新赛季女排联赛今天将展开首轮角逐,广东女排客场挑战福建女排,两队外援明星的首秀无疑是最大看点。是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更威武,还是“泰国梁咏琪”普莱姆基特更吸引眼球?一切都将在今天下午16点的比赛中见分晓。

世界杯MVP要证身价

由于福建女排整体实力与广东女排有一定差距,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太大的悬念。不过作为女排联赛中2支拥有外援的球队,外援明星的首秀无疑是本轮的一大亮点。

广东女排的意大利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在世界杯后才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跟队友配合时间较短,加上世界杯连场恶战造成的体能消耗,势必对这位老将的状态造成 一定的影响。虽然有世界杯MVP这块金字招牌,科斯塔格兰德还是要依靠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身价,她将与波兰“花蝴蝶”斯沃隆斯卡强强组合,为中国球迷 展现经典的欧美式强攻。

福建队不惧“临时军”

尽管广东女排火力强大,但福建队一方并不惧怕。福建体育局篮排球中心主任肖青松此前表示,本赛季球队准备充分,有信心实现突破。

对于首轮的对手广东女排,肖青松竟然称“她们的球员都是临时拼起来的”。虽说整体人员配备不如广东女排,但福建女排也拥有刚刚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国手徐云丽(微博),此外还拥有2名泰国外援普莱姆基特和维拉万。外形靓丽的普莱姆基特有“泰国梁咏琪”之称,必定能为主队挣回不少人气;维拉万上赛季在广东队没有获 得太多的上场机会,此次面对老东家肯定也会竭尽全力地表现自己。2名泰国外援虽然名气上不如广东队的外援,但胜在配合默契,她们一定会发挥小、快、灵的特 点,为广东队制造麻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