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签下常青藤抢断王 贾伯尔去年曾效力湖人

2011年12月10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宾夕法尼亚日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签下了签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得分王伊布拉希姆-贾伯尔,贾伯尔将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不过他也只获得了一份训练营合同,火箭队可以随时根据他的表现来做出裁员决定。

贾伯尔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首席得分手,他曾两次当选常青藤联盟的最佳球员,并连续三年带领宾夕法尼亚大学夺得常青藤联盟的冠军。另外,贾伯尔还是常青藤联盟的抢断纪录保持者。

贾伯尔在2007年毕业,他参加了NBA(微博)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落选之后贾伯尔曾加入底特律活塞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不过未能用表现获得征战NBA的机会。此后贾伯尔去了欧洲打球,先后效力过希腊艾加里奥和意大利罗马

不过贾伯尔一直没有放弃进入NBA的努力,2010年夏天他又加入了洛杉矶湖人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但是这一次他还是未能打动湖人队。上赛季贾伯尔还是在欧洲联赛打球,效力于意大利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

算上贾伯尔,目前火箭队的名册中已经有了六名后卫球员,包括约翰尼-弗林康特尼-李凯尔-洛瑞(微博)凯文-马丁戈兰-德拉季奇。对于贾伯尔来说,要想在火箭队获得一席之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