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续约昔日三分王 库克2年650万合同留俄城

2011年12月10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正式给昔日三分王戴奎恩-库克提供一份两年总价值为65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以来,他们又成功留住了一位参加过上赛季西部决赛的球员。

库克的经济人麦克-康利告知,目前库克的续约正在等待联盟审批,不过他相信库克将很快去训练营报道,“戴奎恩感到非常兴奋,他希望回到这里,他希望他自己能够回来。”康利说道。

库克是2009年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冠军,去年他从热火交易到了雷霆,在俄克拉荷马的日子里,库克在43场比赛里场均能够得到5.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2%,在上赛季初期的时候,库克一度表现并不好,但他此后聘请了投篮教练,从而再度找到了感觉,在上赛季代表雷霆参加的季后赛中,库克在外线表现中规中矩,他场均可以得到6.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

库克今年夏天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他此前一直表态希望能够回到雷霆,如今俄城与其续约也是皆大欢喜的结果。“这笔签约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康利说道。

新赛季雷霆依旧会向最终的目标前进,而留住库克这杆火枪后,球队的外线攻击也将会得到有效的保持。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