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签三分王+扣篮王 神射手或能解科比困境

2011年12月10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签三分王+扣篮王 神射手或能解科比困境

湖人招兵买马,随时准备应对阵容巨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Realgm》消息,湖人尽管被联盟阻止了关于保罗的交易,但是他们引援的决心仍然没有变化,在今天,湖人队正式宣布用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与前全明星大赛三分王杰森-卡波诺签约,另外湖人用非保障合同签下了“扣篮(微博)狂人”杰拉德-格林

卡波诺效力于联盟8个赛季之久,目前保持着联盟历史第6高的三分球命中率(43.7%)。卡波诺曾经在2007和2008年全明星赛上蝉联三分王,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卡波诺相继辗转于骑士山猫热火猛龙以及76人,在有限的18.3分钟内贡献6.9分,1.7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并随热火于2006-07赛季夺取总冠军。

而湖人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确实展现出了运动天赋方面的欠缺,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费舍尔阿泰斯特等身体状态都有所下滑,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反击的速度非常不理想,防守端面对小牛频繁的挡拆配合也有些力不从心。因此帕尔默尔认为,湖人队需要更为年轻更为有速度的球员,特别是上赛季阵中冲击力最好的香农-布朗(微博)将要离队,这将使得湖人更加缺乏能够提速能够改变场上节奏的球员。卡波诺加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湖人外线乏力的困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卡波诺在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严重,特别是上赛季卡波诺出战24场比赛仅仅砍下了16分,三分球的表现是8中1,命中率只有12%,而09-10赛季,卡波诺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6.8%。

此外,湖人给了“扣篮狂人”杰拉德-格林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格林曾短暂效力于CBA,他被裁掉之后返回美国,获得了在湖人上岗的机会。不过格林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如果湖人对他的表现不满意,可以随时裁掉他。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