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支持否决保罗交易:不能让湖人为所欲为

2011年12月10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支持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湖人引进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方案,库班表示这是按照规则办事,新劳资协议的主题就是要让小城市球队也有竞争力,避免像湖人这样的豪门为所欲为。

对于联盟有争议的事件,库班总是要发表一些言论的。斯特恩阻挡湖人通过三队交易得到保罗,库班拍手叫好。这位在小牛疯狂砸钱的老板,竟然要为小城市球队维权。

“我不是为斯特恩说话,他并没有告诉我是怎么想的,我只是发表个人的看法,”库班说,“我们之所以经历了停摆,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让小城市球队能够留住他们的球星,能够保持竞争力。”

库班表示他并非想看湖人的笑话,但他认为在新的劳资体系下,湖人不能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我并不开心,但我表示理解,因为在湖人的那笔交易谈妥之前,老板们就讨论了如何留住本队球星的事情,”库班说,“湖人的交易就如同‘我喜欢保罗,马上把保罗送给我’,我们经历了停摆就是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给球队机会留下他们培养出来的球星,这就是库班支持斯特恩的理由。“球员们有权进行选择,但他们对于制定的规则是同意的,要给目前效力的球队更大的竞争优势,”库班说,“规则就是这样设计的,就应该发挥作用。”

对于库班的表态,《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表示,小牛老板实在有些虚伪了,如果斯特恩破坏了小牛获取保罗的交易,估计库班肯定要高喊联盟搞阴谋。(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