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签约汇总:CBA弃将签湖人 火箭重招泰勒

2011年12月10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等候已久的30支球队总经理行动了起来。短短数小时,就有多宗签约发生,以下就是西部球队的签约和交易流言情况汇总——

1、湖人宣布签下“三分王”杰森-卡波诺,同时湖人还签下了两位2011年的新秀,分别是达柳斯-莫里斯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

2、太阳将把“法国乔丹”迈克尔-皮特鲁斯交易到猛龙,换取第二轮选秀权。

3、国王将以四年3300万的合同签下马库斯-索顿,索顿上赛季来到国王之后表现勇猛,他在27场比赛当中场均砍下21.3分4.7个篮板,这种表现为他赢得了年薪825万的合同。

4、雷霆已确认续约射手达奎因-库克,合同为两年750万。库克是定点射手,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2%。

5、掘金的后卫加里-福比斯即将与猛龙签下合同,掘金的球员又少了一位。据悉,福比斯签下的是三年合同,猛龙拥有合同第三年的“球队选项”。

6、湖人给了“扣篮(微博)狂人”杰拉德-格林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格林曾短暂效力于CBA,他被裁掉之后返回美国,获得了在湖人上岗的机会。不过格林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如果湖人对他的表现不满意,可以随时裁掉他。

7、勇士裁掉二年级生林书豪(微博)之后,签下了第二轮新秀查尔斯-杰金斯。

8、爵士宣布已经与老控卫厄尔-沃特森完成了续约,沃特森新赛季将继续担任爵士的替补控卫。

9、小牛签下了2007年的八号秀布兰登-赖特,赖特此前是勇士球员。由于伤病的影响,赖特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也与他的天赋不符。今年夏天,赖特被勇士交易到了篮网,并成为自由球员。加盟小牛之后,赖特有望体验西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的感觉。

10、快船已经签下两位第二轮新秀,分别是37顺位的特雷-汤普金斯和47顺位的特拉维斯-莱斯利。汤普金斯和莱斯利都来自于乔治亚大学,他们的位置分别是大前锋和得分后卫。汤普金斯在大学最后一年可以得到16.4分7.6个篮板,而莱斯利大学最后一年场均拿下14.4分7.2个篮板2.9次助攻。

11、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将重返休斯敦,他已经与火箭达成了协议。上赛季,泰勒曾为火箭出战过8场,平均每场拿下4.9分1.1个篮板。后来火箭把泰勒交易去了国王,泰勒在国王场均能够拿下7.1分2个篮板,让火箭重新认识到了他的实力。

12、掘金已经签下了落选新秀朱利安-斯通,斯通身高6尺5寸,出任控球后卫,他在大学最后一年的表现是场均8.5分7.5个篮板5.3次助攻。

13、小牛已接近签下文斯-卡特,在最快的情况下,小牛在当地时间周六就可以与之签约。

14、国王已签下新秀吉默-弗雷戴特,弗雷戴特是今年的十号秀,他在NCAA赛场是一位砍分高手。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