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联盟终结保罗湖人交易内幕 担心魔兽加盟

2011年12月09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黄蜂火箭做了一笔三方交易,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筹码得到了“蜂王”保罗。但这个交易遭到了联盟多支球队老板的强烈反对,联盟随后逼迫黄蜂取消了这笔交易。

由于黄蜂目前属于联盟托管球队,所以NBA(微博)算是球队的老板,因此当斯特恩宣布取消保罗的交易后,这笔交易等于算是流产。但有意思的是,联盟新闻发言人在解释NBA取消这笔交易原因时强调,这个决定并非来自斯特恩,而是缘于“篮球方面原因”。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无比牵强的解释随即成为业界的笑柄,很多球员和专家都对此嗤之以鼻。很显然,斯特恩紧急叫停这个交易,肯定有深层次原因。有消息源称,斯特恩不想看到巨星们自己选择新东家,所以他要遏制这种不好的现象。

但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则被告知联盟叫停保罗交易的真正原因——斯特恩非常担心湖人在得到保罗后,再和魔术进行商讨交易霍华德。而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魔兽”加盟湖人可能性很大。

之前保罗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他近期一直都在和霍华德保持通话,并多次商讨了加盟同一支球队的可能性。保罗昨天曾公开表态只愿意对湖人做出续约承诺,这在很大程度上打击了快船勇士追逐他的信心。正因如此,湖人才得以在保罗争夺战中胜出,但却遭到联盟的“点杀”。

事实上,今天早些时候传出湖人火箭黄蜂完成三队交易的消息后,很多专家都指出,霍华德加盟湖人已经进入倒计时。众所周知,霍华德早就想赴大都市打球,他也渴望早日戴上总冠军戒指,而选择湖人,无疑是他实现梦想的最好选择。

在此背景下,斯特恩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深知如果霍华德也加盟湖人的话,那联盟的巨星抱团现象将更加严重,这不仅会遭到更多球队老板的反对和抗议,也不利于联盟的长期发展。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叫停了保罗三队交易。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