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利抱大腿反遭新星奚落 内马尔:梅西比我强

2011年12月09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抱大腿反遭新星奚落 内马尔:梅西比我强

贝利力挺内马尔,因此与诸人口战,内马尔却不认为自己比梅西(微博 博客)强,让前辈难以下台

腾讯体育讯 巴西当红天才内马尔日前已经跟随桑托斯抵达日本备战世俱杯,此前贝利曾经表示内马尔的实力已经超过梅西,但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超级新星却和球王公开唱反调。内马尔谦虚地表示,梅西依然是当世最好的球员,自己和他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最红的超新星,由于在此前帮助桑托斯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因此他得到了参加世俱杯的机会。西班牙媒体一度传闻,皇马(微博 数据) 已经与其签下了秘密条款,未来内马尔必投伯纳乌。但随后桑托斯宣布与其签署新约,这让内马尔登陆欧洲的计划变得扑朔迷离。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球王贝利对于这位超新星大加赞赏,并称其能力已经超越当世第一球星梅西。但在日本接受采访时,内马尔却否定了贝利的言论。

在周五上午世俱杯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面对记者关于梅西的问题,坦然地说道:“我不是贝利,所以我和他的观点不一样。在我心中,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我和他还有差距。也许在即将到来的世俱杯上,我们的球队会和巴萨(微博 数据) 遭遇,我也将和梅西正面对决。在我看来,想要让他停下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让他跑起来就只能接受失败。所以,我们还在寻找让他慢下来的办法。”

自内马尔出道之日起,媒体已经在他的身上加上了诸多的称谓。但对于“新贝利”、“新球王”等头衔,内马尔却不以为然,他继续说道:“我踢球是为了快乐,因为我喜欢足球。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向别人去证明什么。至于贝利,他是一个传说,我想我永远都不会达到他的高度。”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大战,内马尔显得踌躇满志。但同时他们也表示,和巴塞罗那(微博)的比赛将会充满艰辛。内马尔说:“我们将竭尽全力赢得比赛胜利,但从南美解放者杯结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我们需要重新找回杯赛的感觉。如果我能够获得突破的空间,也许可(微博)以找到进球的机会,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将遭遇对手诸多的犯规战术,这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不过无论如何,我希望为桑托斯创造历史。”

根据赛程安排,桑托斯和巴塞罗那将直接参加半决赛角逐。如果能够分别击败对手,那么内马尔和梅西将在12月18日的决赛中展开巅峰对决。(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