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弃卒受死敌青睐 温格邀他冬季加盟重生

2011年12月09日19:1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弃卒受死敌青睐 温格邀他冬季加盟重生

温格夏季求购阿莱士未果,如今蓝军要清洗铁闸,温格及时抛出橄榄枝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微博 数据) 之后,巴西中卫阿莱士彻底遭到弃用,冬季转会期离开斯坦福桥已经大势所趋。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微博 数据)方面已经闻风而动。温格表示很希望阿莱士能够转投酋长球场。

尽管博阿斯本身也面临着下课的危机,但随着欧冠(微博 数据) 晋级16强,葡萄牙人暂时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而在切尔西队内,一场清洗运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此前阿莱士和阿内尔卡已经明确被告知将不在球队计划之列,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们在队内更衣室内的储物柜已经被清空,甚至停车位也被剥夺。如此不近人情的做法让人感到心寒,而阿莱士和阿内尔卡留在切尔西的希望也彻底破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内尔卡很有可能投奔中超球会上海申花。至于阿莱士,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向其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转投酋长球场。

据《每日邮报》透露,早在今年夏天,阿森纳方面就曾希望引进阿莱士,但他们两次报价均遭到了拒绝。正是因为如此,温格在被迫转而收购默特萨克。如今阿莱士已经被打入冷宫,阿森纳很希望能够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得到这位巴西中卫。毕竟现在阿莱士和切尔西闹翻,因此蓝军方面并不会就他的转会问题多加阻挠。从这个角度分析,只要温格愿意,就可以将其招致麾下。除此之外,温格还希望得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加里-卡希尔,但由于面临切尔西等豪门的竞争,因此希望并不大。

此前英国《每日电讯报》曾披露,狼队很希望租借阿森纳的两员小将弗林蓬和科奎林,但对此温格却持保留意见。在教授看来,尽管阿森纳最近一个阶段的成绩回升明显,但伤病的困扰依然让他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威尔希尔迪亚比是否能够迅速伤愈复出?这将决定两位小将的命运。为了保险起见,温格已经不再敢冒然将麾下弟子出租。而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阿森纳方面也将酝酿多笔交易补充实力。在从低谷走出之后,枪手很希望在下半赛季找回感觉,争取后来居上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如果想要达到目标,冬季引援成败至关重要。不出意外的话,阿森纳将成为1月英超(微博 数据) 转会市场的热土。(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