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总决赛四大天王争霸 陈奕迅开幕演唱新曲

2011年12月09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即将来临,日前组委会揭晓了参加此次赛事的运动员名单。同时参加12日开幕盛典的香港巨星陈奕迅,除了在开幕盛典上与中国国家羽毛球运动员共唱新队歌《追求》外,还将演唱新曲《看穿》贺总决赛盛大开幕。

陈奕迅全球首唱新曲《看穿》贺总决赛开幕

身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荣誉队员的陈奕迅,在确认出席12日开幕盛典后,在自己参与演出的节目安排上做了精心的准备。盛典当天除了与中国国家羽毛球球队队员们一起演唱新队开《追求》,并首次发布《追求》的MV之外,还将在开幕盛典上演唱自己最新国语专辑《?》里主打单曲《看穿》。

2011年11月香港巨星陈奕迅最新发布了自己的国语专辑《?》,这张历时两年精心推出的新专辑,得到了乐迷的广泛追捧。其中歌曲《看穿》更是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新曲推出后不久就拿下多家电台排行榜的冠军。

总决赛运动员名单揭晓 陶林李盖柳州争霸

日前,总决赛组委会揭晓了确定参加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运动员名单,其中男单方面享誉国际羽坛的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陶菲克、盖德都将参赛,再次上演羽坛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屡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了夺取2012奥运冠军的信心,而同样有此决心的林丹,也是自信满满。作为奥运会的积分赛,总决赛的成绩至关重要,这场2011年的收官之战争夺也势必更为激烈。羽毛球男单最精彩的重头戏林、李之争将在柳州再次上演。

女单方面中国羽毛球队王仪涵(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确定参加比赛,同时多次与中国女单运动员一决高下的丹麦老将鲍恩也将出席。女双方面,中国羽毛球队将派出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男双国手傅海峰(微博)、蔡赟(微博)也将参加;混双方面除排名第一的张楠(微博)\赵云蕾参赛外,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等名将也会悉数出席。

12月14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柳州 李宁体育馆开赛,想要去现场助威的市民们可以赶紧行动,抢下最后的现场观赛机会。抢票热线:总票房专线电话:18276822202 免费400电话:400-610-3721邮政订票:0772- 2871-585,更多精彩请关注总决赛官网www.wss-finals.co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