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员:老板给力像做梦 搭档阿内尔卡幸福

2011年12月09日10:21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孔卡被甩过几条横马路”

记者邵峰微博上海报道

随着阿内尔卡距离上海越来越近,申花队员们也从一开始的半信半疑转变成热切盼望。“阿内尔卡绝对是大牌,他这个级别的球星能来申花,这是之前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毫无疑问,如果最终阿内尔卡加盟我们申花的话,那肯定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牌的球星,没有之一。什么孔卡,穆里奇都要被甩过几条横马路(上海俚语,意为强得多)。”一位申花老队员兴奋地对记者说,“最近这段时间就象做梦一样,我们朱老板太给力了,和上个赛季相比,反差实在太大,脑子还真一下子转不过来呢。想想就觉得开心,哥们明年也是要和阿内尔卡和古蒂并肩战斗的人了,让中超其他球队的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尽管目前的申花队仍然处于假期当中,但当蒂加纳、阿内尔卡和古蒂等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一步步走近时,申花的队员们都“傻”了,连连喊道“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幸福来得如此之突然,来得如此之迅猛”。“这些天放假,我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就是看老板的微博,随时等他刷新,有时候一天要看好几遍。”一位年轻的申花队员对记者说,“我们几个平时关系不错的队友也常常电话联系,相互打听一下俱乐部最新的动态,就眼下的这个情形,签下蒂加纳和阿内尔卡是板上钉钉了,接下来就看老板还有什么大的动作了,据说还有更大的重磅球星在后面,真的很期待呀。老板说,申花明年要打造全亚洲最豪华的足球俱乐部,看来这次是真的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